学校召开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学生处(武装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7

 

1126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学工部、研工部、招就处、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副书记参会。
各学院副书记首先汇报了近期各学院学生安全稳定情况,反馈了学生住宿情况、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动态、重点关注对象情况。从反馈来看,整体学生状况较为稳定。随后,学生工作部吕良部长,通报了北京市教工委关于近期高校安全稳定情况的相关情况,要求各学院提高认识,做到严格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此外对近期“一二九”表彰会、征兵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招就处针对2019年度就业数据进行了说明,并对2020年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研工部布置了近期开展《研究生导师思政工作指引》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修订导师测评体系进行了说明,适度增加了辅导员、研教秘对于导师工作的评价权重。团委就目前开展的线上团务工作、元旦晚会筹办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通报。
张德玉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细致耐心了解学生情况,避免出现安全问题;要积极关注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学业、生活等问题,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继续完善信息收集及反馈机制,提高对于学习、生活各方面信息的及时掌握,畅通反馈渠道;关于学风建设的重要工作“手机上墙,聚焦课堂”,要求各学院把党委责任压实,把全体教师调动起来,全员参与,做实做好,促进学风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还通过了2019年度十佳班主任、优秀班主任和校长奖学金候选人。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字体:

地址:学生活动中心二层(良乡校区)学生工作 81353241 81353246 81353248 地址:阜成路校区东区1号楼二层(学生工作 6898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