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学生处(武装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8

 

        9月7日,张德玉副书记主持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学工部、研工部、宣传部、招就处、团委、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会。

       团委对各团委换届调整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网上团支部注册进行了说明,针对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讲解。研工部对研究生综合测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评奖评优需要注意的节点进行了强调。学工部对国情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要求各学院高度关注学生动态,关键时刻不松劲儿;对工作保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学院按照规则注重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针对学风建设进行了专项部署,确保“手机上墙,聚焦课堂”行动的顺利开展。还对评奖评优、心理工作、欢送女兵、生源地贷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

      张德玉副书记听取了各部门工作介绍,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要求学风建设月相关工作做实做细,把无手机课堂作为考核班级的一项指标,多方位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要求各学院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重视调研重视立行立改,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工作保研的相关工作要细致、扎实,把“好事办好”,公布公正选拔优秀学生。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字体:

地址:学生活动中心二层(良乡校区)学生工作 81353241 81353246 81353248 地址:阜成路校区东区1号楼二层(学生工作 6898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