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处第一次处务会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学生处(武装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5

      2020年4月30日,学生处在东区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处务会。会议由吕良处长主持,学生处全体成员、新疆内派挂职教师参加会议。
吕良处长通报了疫情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和进度,对涉及我学工部门的进行了重点说明。处内各位同志,就本人负责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作为。吕良处长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志的工作,并对一下步防控工作、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始终保持意识形态敏感度,重视学生舆情反馈,把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细化深化,思政教育工作要主动适应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到不断档不掉线。
      处务会还安排作风建设工作,要求梳理业务流程、风险点,预防廉政风险;安排了《2020本科生培养方案》素质教育设计学工部的军事理论、军训、安全素养、劳动教育的方案编写工作。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字体:

地址:学生活动中心二层(良乡校区)学生工作 81353241 81353246 81353248 地址:阜成路校区东区1号楼二层(学生工作 6898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