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红色“1+1”活动总结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7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部署,扎实推进“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做起来”工作安排,激励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的安排,学校计划于11月底至12 月初进行总结展示。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 各学院负责审核参与申报的党支部是否按要求开展共建活动,未参与上半年申报的党支部或组织共建活动低于三次的党支部不可参加本次总结工作。

2.学院组织符合要求的党支部填写红色“1+ 1” 总结情况统计表( 附件 1) , 并于 10 月 27 日22:00前报送至邮箱dangjian_btbubac@163.com, 邮件主题为“× ×学院红色1+1 总结情况统计表” 。

3. 符合要求的党支部要提交一篇总结材料, 字数 3000字左右, 内容要包括开展活动的目的、 时间、 地点、 活动形式、 活动过程和活动效果等, 不能是个人感想和调研报告;另需提交 3 张反映活动内容的高清照片( 作为单独文件报送,不可插入总结报告中) 。 请于 11 月 12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邮箱dangjian_btbubac@163.com, 邮件主题为“× × 学院红色 1+1 总结材料” 。 各支部要建立单独文件夹, 命名格式为“× × 学院× × 党支部总结材料” 。

4. 学工部将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审核并上报符合要求的党支部材料,并根据后续安排组织校内评审会。校内评审后根据下达指标上报优秀者至北京市参与评审。


联系人:李雨晴  010-81353137 


附件1:2021年北京高校红色“1 1”示范活动总结情况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25日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字体:

地址:学生活动中心二层(良乡校区)学生工作 81353241 81353246 81353248 地址:阜成路校区东区1号楼二层(学生工作 6898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