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宪法卫士”2021行动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2


各学院:


按照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实施“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文件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校将组织各学院全体本科生参与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以下简称“普法网”)在线学习、练习和综合评价。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127

二、活动内容

登录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网址:https://static.qspfw.moe.gov.cn/xf2021/index.html),点击“点击开始学习”,并登录个人账号。在普法网完成高等教育阶段宪法知识在线学习、练习和综合评价。具体操作方式详见附件1

三、活动安排

1.各学院明确学院管理员信息,于1013日前填写学院管理员信息表;

2.1017日前,各学院管理员进入系统,为本学院学生批量生产账号并尽快下发给学生;

3.1127日前,各学院学生有效完成在线学习、练习和综合评价。

四、活动要求

1.认真组织部署。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领导,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动员学院本科生参与行动计划,确保本学院所有本科生参与率不低于35%

2.加强监督管理。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切实加强监督检查。此项活动及普法网未委托任何单位开展相关培训,严禁利用活动名义牟利、设置虚假微信公众号收费或售卖任何学习资料;

3.做好支持保障。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在学校为学院管理员配置账号后,要第一时间批量生成账号并下发给学生,根据活动了,流程组织学生按时参与、完成此次活动。

4.重视宣传交流。各学院要及时将行动计划的新闻稿件、案例等向学生处进行投稿,学生处将择优通过普法网管理员账号上传。

五、活动联系人

学生处党老师,81353248

学生处

20211012

附件1:学生操作手册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字体:

地址:学生活动中心二层(良乡校区)学生工作 81353241 81353246 81353248 地址:阜成路校区东区1号楼二层(学生工作 6898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