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06

校长奖学金作为校内本科生奖励的最高荣誉,用于奖励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结合《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北工商学发〔 2020〕5号)相关工作规定,现将2021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资格

在北京工商大学接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本科生。

二、学院名额

1.全校评选 10 人。分德育发展、学业发展、学术竞赛、体育艺术、劳动教育(志愿服务)5 种类别;

2.各学院可分别推荐1名学生参选,每名参选学生只参加一个类别的评选,若无合适人选,学院可轮空名额;

3. 每位本科生在读期间原则上只能获得一次校长奖学金。

三、评审程序

1.符合申请条件者,提交个人申请材料;

2.班级民主评议后向学院上报评选出的候选学生名单,学院对评选情况进行审查,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学生工作部(处);

3.学生工作部(处)审核并提出获奖学生建议名单,报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研究审定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

4.对评选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应在公示期限内向所在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提出,逾期不予受理。所在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应在 3日内对学生提出的异议进行核查,并作出答复。

四、材料提交

1.10月15日15点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电子版《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校长奖学金登记表》、《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校长奖学初审表》,压缩包格式命名为xxx学院校长奖学金,材料发送至邮箱fuchengcheng@btbu.edu.cn;

2.《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校长奖学金登记表》纸质版学院签字盖章后,良乡校区交送二期新学活307办公室,阜成路交送东一楼231办公室。

联系人:付成城  邮箱:fuchengcheng@btbu.edu.cn 电话:81353246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校长奖学金登记表

附件2: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校长奖学初审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0月6日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字体:

地址:学生活动中心二层(良乡校区)学生工作 81353241 81353246 81353248 地址:阜成路校区东区1号楼二层(学生工作 6898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