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本科生《军事理论》课期末考试安排

各本科生学院:

根据军事课教学计划安排,学生处(武装部)将组织2023年本科生《军事理论》期末考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1、2023级在籍本科生(不含外培、双培、留学生及已获得《军事理论》课程学分的降转学生),且已经达到前期“智慧树”网络平台《军事理论》线上学习最低学习进度要求 ;

2、往届因休学等客观原因未参加过《军事理论》期末考试的本科生。

二、考试形式及时间

考试采用手机网络答题的形式。

1、考试登录入口及要求。详见附件:《军事理论》课网络考试操作指南;

2、考试时间。 202312月17日(周日)18:00~19:00。

三、考试说明

1、考试答题时间为1小时,题型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判断题,满分为100分;

2、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日期及时间内答题,未答题者视为“缺考”,可以参加之后年级的军事理论期末考试;

3、考试内容参照北京市教委高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编写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教程》(航空工业出版社)

4、考生在答题期间务必保证手机的稳定,如因死机、断电等原因影响答题成绩,由考生自负责任。如因考试系统原因导致答题异常中断,请自行保留图片作为凭证,上报年级辅导员,后续由学生处统一处理。


考试负责人:老师

联系电话:81353248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军事理论》考试(使用说明2023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