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退伍大学生士兵“戎耀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激励学生士兵在退伍复学后更加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在学校国防教育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根据《北京工商大学退伍大学生士兵“戎耀奖学金”管理办法》(详见附件1)规定,现开展2021-2022学年该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一、评审时间

2022920-10月5日

二、评审范围

退伍大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应具有我校正式学籍、在大学二年级以前(含二年级)入伍,并退伍复学后在校满一年的优秀学生。

三、评审流程

1、符合审核条件的退伍大学生自行填写《北京工商大学退伍大学生士兵“戎耀奖学金”审批表》(详见附件2),在928日前上报所在学院;

2、学院依据该奖学金管理办法对上报材料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加盖学院公章,并于92916:00前统一上报学生处;

3105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对各学院提交的所有初审通过的退伍学生进行现场答辩展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教师和学生评委打分确定最终入选名单,并对获奖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受理学生的意见。

4、获得退伍大学生奖学金的学生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奖学金。

特别提醒:同一学年内,获得退伍大学生奖学金的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北京市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

负责人:许峰  81353245(主校区新学活209)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退伍大学生士兵“戎耀奖学金”管理办法》

附件2:《北京工商大学退伍大学生士兵“戎耀奖学金”审批表》


                                                               学生处(武装部)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