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感恩教师节”劳动教育校园清洁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8


为引导新生积极参与生产劳动,树立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理念,进一步了解校园,熟悉学院,表达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培育新生爱校荣校意识,学校决定开展“感恩教师节”劳动教育校园清洁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恩教师节”劳动教育清扫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1910

三、清洁范围

1.各学院教研室、办公室及实验室等公共场地;

2.其他校园公共场地。

四、参与人员

2021级本科生志愿者

五、活动内容

各学院采取志愿招募的形式,以学院为单位组织2021级本科生志愿者清洁、整理学院办公场地、教学场地及学生工作场地,鼓励开展有创意的清洁劳动实践。活动中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参与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学生处将为各学院配备部分清洁用具。

六、实践评价

各学院劳动教育教研室教师负责统筹安排,对参与活动的2021级本科生在《实践记录单》中予以记录。

七、材料提交

各学院在9月11日12点前,精选5张本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学习的照片(图像清晰,重点突出),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175668752@qq.com,邮件请统一注明为:xx学院本科新生“感恩教师节”劳动教育校园清洁活动上报材料。

附件:学院清洁工作分配表

劳动教育教研室

2021年9月8日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字体:

地址:学生活动中心二层(良乡校区)学生工作 81353241 81353246 81353248 地址:阜成路校区东区1号楼二层(学生工作 6898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