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的通知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27


为了帮助2021级新生了解北京工商大学悠久的文化历史及精神,让学生亲身感受北京工商大学自建校以来的巨大发展与历史变迁,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增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传承北工商求真 立德 勤奋 创新”的校训精神,学校决定组织2021级本科生以学院为单位开展参观校史馆活动

一、参观时间及学院安排

2021年9月5日,阜成路校区各学院

2021年9月7日-8日,主校区各学院

二、参观地点

北京工商大学主校区图书馆一层校史馆

三、参观预约

鉴于新生入校参观比较集中,为避免时间和人员之间的冲突,具体参观时间时段由学院统一上报学生处后,与校史馆沟通协调。如有变动,提前1个工作日告知校史馆。活动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参与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三、材料提交

各学院在9月11日17点前,精选4张本学院活动照片(图像清晰,重点突出),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175668752@qq.com,邮件请统一注明为:xx学院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上报材料。


注意:请各学院一定遵守预约时间,以免影响其他单位参观。

附件:各学院校史馆参观学院安排表

                                                                                                                                                    学生处

2021年8月30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字体:

地址:学生活动中心二层(良乡校区)学生工作 81353241 81353246 81353248 地址:阜成路校区东区1号楼二层(学生工作 6898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