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红色“1+1”活动校内评审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北京高校红“1+1示范活动的通知》,结合我校今年红色“1+1”活动开展实际情况,现将本次活动校内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 参评标准

1.主题设计新颖、务实,贴近结对基层党组织的实际需求;

2.内容突出党建导向,围绕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展开,区别于一般意义上的社会实践活动;

3.活动参与度高,支部成员受到深刻教育,与共建党支部至少开展三次共建活动;

4.活动成效明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5.已列入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的团队原则上不再参评。

二、 报送办法

参评党支部需提交以下材料:

1.一份1000字以内的通讯稿,要求言简意赅,能充分说明活动主题、形式、次数、内容和效果等;

2.一份5分钟以内的介绍PPT(单个PPT大小不超过500M),以通讯稿作为旁白;

3.填写红色“1+1”示范活动推荐统计表(见附件)。

支部所在学院先行审核各支部报送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于12月27日(周三)12:00前报送至邮箱dangjian_btbubac@163.com。每个文件名称为“学校名称+支部名称”,邮件主题命名“某某学院红色1+1评审材料”。

三、 校内评审

学工部将以适当形式组织校内评审,评出校内奖项,前5名将推荐至北京市参与进一步评选。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雨晴

附件:2022年红色“1+1”示范活动推荐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

202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