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通知

各学院:

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已开始申报,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课题申报相关文件材料,包括申报通知、课题指南、申报要求、历年立项项目等详见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相关通知:http://www.moe.gov.cn/s78/A13/tongzhi/202303/t20230323_1052344.html

二、申报安排

1.本专项任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每所高校限报2项;专职辅导员申报(指在院系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岗人员,包括院系级党组织副书记、学工组长、团总支书记、学工干部等)。

2.为保证我校项目报送质量,学校将组织一对一申报辅导和校内评审。

3.2023年4月17日前,项目申报人需将《申报评审书》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单位+教育部(辅导员专项)”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参加学校组织的评审。

4.2023年4月24日,获得校内推荐的项目申报人需将定稿的《申报书》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单位+教育部(辅导员专项)”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5.2023年4月25日——4月27日,科学研究院将通知审核通过的课题组登录教育部申报系统提交网络申报文本。

申报安排如有改动,以我处补充通知为准。

联 系 人:薛瓅

联系电话:68984522

地  址:阜成路校区东区1号楼231办公室

电子邮箱:xueli@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