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清明祭英烈”的活动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常态化开展,弘扬革命文化,学校将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清明祭英烈”扫墓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 清明祭英烈

二、活动时间

2023年4月4日-2023年4月5日

三、活动对象

在校本科生

四、活动安排

各学院可自愿组织学生利用空余时间,前往八宝山革命公墓、良乡烈士陵园、李大钊烈士陵园等地开展扫墓活动。扫墓活动可结合重温入党誓词、情景式微党课(讲授党史)等方式开展。

学生处将为各学院提供参观车辆保障(原则上每个学院提供1辆车,最多限45人)。

良乡烈士陵园无需提前预约,距离良乡校区较近,预计步行10-15分钟即可到达,故不再安排车辆接送保障,详细地址为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阳光北大街昊天伟业嘉园东。

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八宝山革命公墓的学院需注意在活动前自行通过微信公众号或官网进行在线预约。

五、具体要求

1.活动组织。本次外出参观活动须安排辅导员老师带队。各学院应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带头参加。各学院可自行组织,也可多学院联合组织。2.信息报送。请各学院在4月3日(周一)中午12:00前将负责人、联系方式及用车需求报送给联系人党浩。活动结束当天,请各学院将活动总结和照片(单张不小于300KB)报送至邮箱175668752@qq.com。

六、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的师生须着装得体,党员应佩戴党徽,团员应佩戴团徽;

2.参加教师及学生须遵守参观单位的有关要求,请注意安全、遵守纪律、爱护环境,态度庄严肃穆,不能大声喧哗,不得未经带队老师允许私自离队、早退。

                                                                   学生处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