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北京工商大学第四批辅导员工作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落实《北京工商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成长发展提供多样化科研与实践平台,学生处持续推进辅导员工作室项目,现面向学工队伍启动第四批辅导员工作室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工队伍老师均可申报,工作室主持人需由一线辅导员或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担任。

二、研究方向

本次申报建议研究方向:学生自治、就业指导、网络思政、意识形态、学生管理、党班团协同、思政队伍建设等。

三、具体要求

1.工作室人数在3-6人为宜,跨学院、部门参与人数不得少于工作室人数的50%。

2.工作室周期为两年,学生处提供每年不超过10000元/年的经费支持。具体经费支出按照学校财务制度管理。工作室年度预算由申报人提出,学生处审核。两年周期结束后,由学生处组织成果评审,以确定工作室的进一步工作。

3.工作室成果的最低要求为每年发表论文1篇,并完成学校交办的相关研究成果的应用、推广活动。

4.由学生处组织对工作室的年度评审检查。

四、申报流程

4月28日前,以工作室为单位提交申报书 (申报书见下方附件,电子版发送至下方电子邮箱,纸质版可于答辩时提交)

5月7日前,学生处组织申报答辩。


联系人:薛瓅 电话:68984522 邮箱:xueli@btbu.edu.cn


学生处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