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将于4月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为做好培训工作,根据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及培训形式

1、培训时间:2023年4月下旬。

2、集中授课培训地点:良乡主校区。

3、培训形式:集中理论授课、网络教学及实践活动。

具体培训安排详见后续下发的《培训手册》。

二、培训对象

此次培训对象为各学院党组织推荐的均已列入本单位2023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并拟于2022-2023学年发展的党员发展对象的本科生、研究生,须同时符合以下两项条件:

1、已被基层党组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支部讨论通过并填写“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的时间为准)满一年以上,并已履行组织手续被确定为发展对象者。

2、已取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证书(有效期为4年)者。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推荐的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额,应参照组织部为学院下发的指导数进行推荐。

2、各单位推荐学员时,应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中所列名单开展推荐。未列入2023年度发展计划和未经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一般不予考虑。

3、本次培训班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学院党校班班主任,党校负责老师为副班主任。为加强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各学院根据本单位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数量、校区分布情况,推荐1至2名熟悉党校学员的情况、有较强组织能力和责任心的学生党员担任班主任助理,负责本学院学员的培训管理工作。原则上两校区都有学员的均需要安排负责人。

4、各学院请于4月19日下班前将填写好的《学员报名统计表》和《班主任助理推荐表》发送至邮箱dangjian_btbubac@163.com。联系人:李雨晴 81353137,68984522。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4月6日


附件1:2023春季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报名统计表

附件2:班主任助理推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