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北京工商大学2024年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推进依法、精准、高效 征集高素质兵员,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征兵”的社会氛围,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北京市全民国防教育办公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北京市第七届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评选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学生处将组织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评选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4年3月12日至15日。

二、参与人员

我校从北京市入伍且已退役复学的在校生(含毕业年级)。

三、评选条件

1.对党绝对忠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敏锐性、鉴别力强;

2.在部队服役期间,军事技术精,完成任务好,工作实绩显著;

3.在复学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表现突出,积极参加学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工作;

4.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无任何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四、提交流程

1.符合条件的学生自主报名,填写《北京工商大学2024年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申请表》(附件1)及《北京工商大学2024年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汇总表》(附件2),提交所在学院审核。填写内容参照《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评选细则》(附件3)。

2.学院对相关学生的材料审核、汇总后,于3月15日将电子版信息统一发送至邮箱30787618@qq.com。

联系人:李昕霞   电话:81353248

 附件1: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推荐表

 附件2: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汇总表

 附件3: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评选细则

                                                      学生处(武装部)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