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级致知学堂活动的通知

2017级全体学生:

2017级致知学堂系列讲座相关工作已启动,本次活动将通过校内、外各方教育资源,打造系列高端讲座,为2017级的同学提供优质的成长、成才服务。致知学堂讲座出勤将直接影响必修课《形势与政策(下)》教育课程的成绩。
一、讲座安排
本学年致知学堂讲座将覆盖时事与政策、解读人生成长、专业学术、文学艺术审美、历史与文化传承五大类内容,预计组织22场讲座,2017年秋季学期拟组织16场,2018年春季学期拟组织6场。
二、组织安排
1、参与方式
2017级新生通过教务系统网上选课的方式预约参加讲座,每次讲座人数控制在800-1000
2、考勤
讲座现场通过校园一卡通刷卡进行考勤,学生讲座开讲前20分钟入场可刷卡;提问环节结束后,学生方可刷卡离场。进场+离场均有记录,方为一次有效考勤。
(请全体同学们务必提前20分钟入场刷一卡通打卡,两次选课成功但未听取讲座者将取消本学期选课资格和查课表成绩等功能,请切记按时到场刷卡!)
3、网上评价
学生听完每次讲座后三天之内,可对讲座进行网上评价。
大一学年累计参加6次及以上讲座的学生,方可获得必修课中的《形势与政策(下)》教育课程学分。
4、时间/地点
自教学周第7周(1017日)至第15周(1214日),于每周二、周四晚18:00—20:00在良乡校区A报告厅举行。(以系统课表为准)
三、选课、评价要求
致知学堂讲座第一讲选课将于20171017日(周二)中午1230开始系统开放选课,每次选课时有2门讲座可选。在教学周第7-15周期间,每周四中午12:30发布下一周的讲座选课信息,同学们听完讲座后三天内可在系统中进行评价。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课。
请点击链接http://jwc.btbu.edu.cn/jwtz/127913.htm查看:《致知学堂讲座选课、评价操作指南》认真完成选课、听讲座、评价等相关工作。
特别提示:
2016级未达标同学请注意!讲座补听机会来了,按照学校规定,16级未达标同学务必本学期与2017级一起参与致知学堂讲座,下学期不再对2016级学生开放选课,请相互转告。
(只有选课成功、听完讲座之后才能认定一次听课成功,累计6次达才能获得《形势与政策(下)》的1学分。)
选课期间咨询电话: 81353227(讲座内容咨询)、81353997(选课要求咨询)
 
学生处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