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关于举办北京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首场宣讲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北京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首场宣讲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学生头脑,不断增进青年学生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成为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按照北京市教育工委有关安排,学校将组织师生参与北京高校学习宣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首场宣讲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9日(周三)15:00

二、参与人员

1.各学院辅导员、学工部及研工部工作人员

2.各学院学生党员

三、工作安排

1.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宣讲+网络直播形式进行,现场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负责组织。

2.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结合自身情况,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设置分会场,在不影响日常教学安排前提下自行组织师生线上观看学习,直播链接为:http://ytk.bjcipt.com/live.html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在直播活动结束后,报送100-200字活动组织情况(参与师生人数、活动地点)及照片(2-4张,单张照片不少于500K),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175668752@qq.com;

2.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宣讲活动。师生如因课程教 学安排无法收看直播的,要及时收看备课会回放(回放视频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学生处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