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第一应答”学生服务热线召开2021-2022学年新生见面暨业务培训会

926日,“第一应答”学生服务热线团队在文科实践中心模拟法庭召开新生见面会暨业务培训会。热线团队负责人张晨光老师以及热线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晨光老师就 “第一应答”学生服务热线成立的初衷、目前的运行情况以及工作模式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热线目前已经成为“12345”在高校校园的延伸,是推动解决学生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平台。他希望新加入团队的成员秉持认真负责,尽职尽责的态度,加强纪律性、规范性、传承性,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第一应答人”。

赵思佳主要就听话术以及处理电话流程进行了讲解。如接听电话前“您好,这里是北工商第一应答服务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接听电话后要确认来电同学的问题(概括)并做出适当的记录。王崇宇主要就如何填写纸质版和电子版记录表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接线员应及时做好纸质版以及电子版的来电登记。做好三级分类,记录好来电内容。最后赵耀通过两个典型案例,完整梳理了热线团队“接听、记录、转办、反馈”的闭环工作流程。

会后,注会202班耿智仪表示,大一通过同学知道了“第一应答”学生服务热线,了解到这是一个以同学优先,切实为同学们解决问题的团队,就一直跃跃欲试想要加入。新的一学期看见“第一应答”学生服务热线招新,就赶紧报名,也想为同学们做点实事。非常幸运通过面试加入了“第一应答”这个大家庭,前辈们也都非常负责热心。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培训新干事,对于我们这些刚加入组织的人来说也是十分贴心了。希望我能够在工作中快速成长起来,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注会201班周欣宇表示,我之前拨打过“第一应答”学生服务热线,体会到“第一应答”解决事情的效率十分高效,被帮助的我感受到了一个组织的温暖,因此我十分想要加入这个大家庭里,将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传递下去。今后,我会积极解决同学们的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