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生处(武装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9-04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育工委统一安排,学校组织开展2017年度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查内容

    此次调查内容包括五部分:

1、北京市教工委提供的调研提纲

1)对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的认识;

2)对党和政府及当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和看法;

3)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认识和评价;

4)对外交形势与成效的认识和看法;

5)对首都“四个中心”、北京城市副中心、雄安新区建设的看法、认识和建议。

2、结合学生寒假期间返乡见闻,对热点政治、经济、民生等方面的问题的看法。

3、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困惑及形成原因。

4、影响学生思想状况的社会思潮类型及表现形式(如历史虚无主义、普世价值、新自由主义、宪政民主、公民社会等)

5、对学校发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业辅导、后勤保障等与学生紧密相关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舆情调查工作,认真组织座谈交流会;

2、参加舆情调研的学生要有代表性,包括不同年级、民族、经济条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地区(发达、一般)、户籍类型(农村、城市)、学生类型学生(班级干部、学生党员、普通学生)。

3、各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北京工商大学2017年秋季学期返校舆情调查问卷》,时间为9418:00-9524:00,调查问卷数据无需学院统计,系统自动生成。

4、各学院对舆情调查结果形成不少于1500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有判断、有深度、有依据。引用语言原滋原味,需注明学生班级、姓名。报告于969:00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175668752@qq.com)。

特别提示:答题必须首先完成智慧校园企业号关注,详情见附件1.

    联系人:党浩   81353248

 

                                                                                                                                                                      学生处

                                                                                                                                                        201794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智慧校园关注方式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字体:

地址:学生活动中心二层(良乡校区)学生工作 81353241 81353246 81353248 地址:阜成路校区东区1号楼二层(学生工作 6898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