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迎新系列文件及各学院未交费新生信息
文章来源:学生处(武装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8-31

各学院:

      迎新报道是2017级新生入学的第一项大型活动,学校各环节的安排会给新生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要充分认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合理分工,落实责任,切实组织好迎新工作。各学院迎新工作人员要高度负责、热情服务、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力争每一个环节都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安全、满意的服务。

      (1)各学院未办卡学生在文件中已用黄色标注,剩余学生属于未扣款成功,详情请见附件2《各学院未交费新生统计表》;

      (2)因特殊原因无法办卡缴费的学生,可在9月2日报到当天前往行政楼202办公室咨询相关事宜;

 

       请自行下载相关迎新文件。

学生处

2017.8.31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智慧校园系统关注方式、迎新系统操作指南、校园一日游说明文件

附件2:各学院未交费新生统计表

附件3: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安排

附件4:北京工商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安排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字体:

地址:学生活动中心二层(良乡校区)学生工作 81353241 81353246 81353248 地址:阜成路校区东区1号楼二层(学生工作 6898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