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学生党建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红色“1+1”活动总结的通知

 

各学院:
北京市教工委2017年红色“1+1”活动已进入活动总结阶段。为做好我校今年红色“1+1”总结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材料上报时间及要求
1、各学院根据本学院上半年申报的支部活动项目开展情况,在10月18日前上报《2017年××学院红色“1+1”示范活动总结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全年活动数量少于4次的学生党支部不参加本次总结活动,并收回启动资金。
2、在10月26日前,符合基本要求的学生党支部提交一篇3000字左右的总结材料,申报题目必须为“2017年北京工商大学××党支部共建活动总结材料”,内容包括开展活动的目的、时间、地点、活动形式、活动过程和活动效果等,不能是个人感想和调研报告,要提交3张反映活动内容的照片(作为单独文件报送,照片不可插入总结报告中)
二、评选说明
1、各学院应根据本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1+1”开展情况,尽可能的让每个本科学生党支部都参与到活动中,并积极按照要求开展申报总结工作。对完成质量好的支部要提前准备视频制作,参加学校和教工委的最终评审;
2、学校会根据各学院材料准备情况适时组织校内评审,并根据教工委可参加评审比例情况按名次进行上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学生处将根据各学院参与活动的支部数量和质量情况作为今年该项活动开展情况的评比依据。
联系人:许峰 81353248
 
 
                                                                                                                                  学生处(武装部)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