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学生党建 > 红色1+1

艺传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昊天学校开展红色“1+1”活动

    

  

 

 

 

为了协助昊天学校应对2018年中考英语听说改革,给昊天学生提供英语练习的平台,提高昊天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52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走进昊天学校开展红色“1+1”活动,协助昊天学校开展以“Speak Up”为主题的英语闯关大赛。
经过前期的选拔和培训,我院学生党支部16名口语较好的党员同学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考官。本次口语比赛共分为四关,第一关为朗读英语单词,第二关为利用所给词组造句,第三关是朗读课文,第四关是课文填空。考官将根据同学们的口语发音等发给他们对应的“pass”卡片。
比赛中,考官们都认真地纠正学生们的英语读音,并对他们朗读时的语调进行指导,而针对紧张的学生们,考官们也适当提醒,引导同学们感受英语文化的魅力和英语学习的乐趣。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昊天学校八年级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表达能力,此外本次活动也发挥了我院学生党员的优势,为昊天学校的学生带去了新的理念,同时坚定了我院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了学院的优良传统,将“艺青春、传能量”精神融入到基层党组织实践活动中,绽放出青春的能量和活力。


相关附件